首页 >> 工信动态 >> 工作动态 >> 省工信厅
省工信厅召开老干部经济形势通报会暨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2018-02-11 18:12:00      来源: 字体: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省工信厅于2月7日上午召开了2017年老干部经济形势通报暨2018年新春团拜会。省政府副省长、省工信厅厅长、党组书记朱天舒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在家的厅领导参加会议。

  首先,朱天舒同志代表厅党组向与会的老领导、老同志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大家多年来关心支持工业和信息化发展表示感谢。

  

  朱天舒同志回顾了2017年省工信厅10件大事。一是推进中小企业条例立法。二是落实转型升级行动计划。三是实施机制化应急保障。四是基层组织活动创新和精准扶贫。五是主办智能制造主题展、精益管理论坛。六是稳定工业经济运行。七是促进制造业绿色转型。八是推进互联网+重大项目合作。九是加强直属单位规范发展。十是建立青年干部培训机制。

  

  朱天舒同志强调,一年来,我们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主动适应新常态,践行发展新理念,推进转型升级、加快动能转换,实现了高质量的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过去打下的良好基础,得益于各位老领导和老同志对经济发展的关心和支持。 希望各位老领导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工信事业发展。

  最后,衷心祝愿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身体健康!合家欢乐!幸福美满!

责任编辑:李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