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信动态 >> 工作动态 >> 省工信厅
2017年“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我省成绩斐然
发布时间:2017-10-13 21:55:00      来源: 字体:
 

  1010,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与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联合承办的2017年“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广州落幕。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峰、广东省副省长袁宝成出席总决赛,工信部中小企业局局长马向晖主持启动仪式。经过激烈角逐我省参赛的环保柴油项目和氨基酸基金属吸附剂项目分别获得企业组和创客组优胜奖。

  2017年“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由12场区域赛和12场专题赛组成。汇聚了来自全国5275个项目。我省举办了区域赛,共收到报名项目226个,其中179个参加了区域评选,并向组委会推荐了50个项目(其中企业组25个,创客组25个)进入全国比赛。最终,进入国赛前200强的有9个项目(其中,企业组4个,创客组5个),进入前24强的有2个项目(其中,企业组1个,创客组1个)。同时,还有部分项目参加了专题赛,其中,我省的“旋风管道清理”项目获得了“先进制造专题赛”的企业组第一名。从进入前200强和24强的项目数量看,我省排在前列,因此,我厅同时获得了大赛组织动员质量奖金奖和互动奖银奖的荣誉。

责任编辑:李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