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信动态 >> 工作动态 >> 省工信厅
吉林省军工系统开展秋季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7-09-30 10:11:00      来源: 字体:
  按照国家国防科工局和省安委会部署,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吉林省国防科工办)制定下发了《关于开展2017年全省军工系统秋季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吉国综字〔201741),采取“三结合”(单位自查与省国防科工办督查相结合、全面检查与突出重点相结合、责任落实与推动整改相结合方式深入开展军工系统秋季安全生产大检查。6户军工单位在自查自改阶段,自查出各类安全隐患47项,已完成整改43项,其余4项制定了整改措施,正在整改,省工信厅(省国防科工办)组织对3户单位自查整改情况进行了验证。919日至26日,组织专家检查组,由宫毓刚副厅长带队开展现场督查,共查出各类安全隐患27项,提出了整改措施和要求,下达了书面通知。
  吉林省军工系统将认真解决安全生产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健全并落实安全管理规章制度,着力构建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体系,彻底排查治理事故隐患,稳步推进军工危险化学品和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加强重大危险源(点)10人以上危险作业场所的应急管理,持续提升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水平,有效防范和坚决遏止重特大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军工系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责任编辑:李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