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信动态 >> 工作动态 >> 省工信厅
省工信厅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17 09:16:00      来源: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全省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切实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提高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营造崇尚廉洁的工信系统文化氛围,811日上午,我厅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财务人员及部分中层干部共计240余人,在吉林省警示教育基地参观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主题展览。

  在厅领导的带领下,分厅机关和直属单位两个批次参观。教育基地通过图片、微电影、实物、现场讲解等多种表现形式对近年来国内、省内正反典型案例进行展示。通过全面回顾中国共产党近年来反腐倡廉历程及吉林省反腐倡廉的工作成果,尤其是发生在我省的典型案例警示,使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腐败给国家、社会和家庭带来的严重危害。这次警示教育活动,给厅机关和直属单位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进一步增强了我厅党员的党性意识、宗旨意识和自律意识,警示全体党员要严守党纪,筑牢理想信念和法纪防线。

责任编辑:李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