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信动态 >> 工作动态 >> 省工信厅
工信厅举办全省无线电管理综合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17-07-05 10:25:00      来源: 字体:
  2017年6月29日至30日,省工信厅在长春举办了全省无线电管理综合工作培训班。培训班由厅无线电管理局承办。来自全省9个市州、长白山无委办、梅河口市、公主岭市无线电管理部门的科(处)长、监测站站长和工作人员、省信息化建设促进中心的领导及业务人员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加强全省无线电管理宣传工作,提高重大活动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能力。培训班邀请了工信部无线电管理局安全处副处长王爱举、国家无线电办公室《无线电管理工作通讯》责任编辑胡英贤分别就《重大活动无线电安全保障流程和重点任务》、新闻稿件写作和摄影常识、《无线电管理工作通讯》稿件要求和栏目设置等内容进行了讲座,胡英贤同志还就吉林省上报的新闻稿件进行了现场点评。

责任编辑:徐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