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信动态 >> 工作动态 >> 省工信厅
2017年“创客中国”高峰论坛及创新创业成果展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17-07-03 16:03:00      来源: 字体:
  

  

  

   

  2017年“创客中国”高峰论坛及创新创业成果展,于67-9日在上海举行。工信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峰出席会议并至辞。同时,参加会议的还有工信部中小企业局局长马向晖、工信部信息中心主任孙蔚敏等300多人。我省作为“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唯一的区域赛代表参加了高峰论谈,卢大明副厅长围绕我省产业发展规划和智能网联汽车、光电子等重点产业的发展情况,发布了本年度区域赛事信息。会议还组织了“节能环保、绿色消费”项目路演活动,我省“石化管道内壁清垢和涂膜防腐技术”项目参加了路演,并获得了现场专家的认可。工信部领导参观了“创客中国”创新创业成果展,在我省“微雨林生态智能家居”、“智能水源活氧机”、“人工智能电子保安”、“水产养殖溶解氧检测设备等4个项目面前长久驻足,详细询问了项目的具体情况,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李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