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信动态 >> 工作动态 >> 省工信厅
全省工商业经济运行调度会议在长春召开
发布时间:2017-05-26 14:43:00      来源: 字体:

 
  525,金育辉副省长主持召开了全省工商业经济运行调度会。会议主要研究当前全省工商业经济运行情况,部署下阶段工商业稳增长工作。长春市等9个市(州)、长白山管委会、梅河口市、公主岭市、珲春市,省工信厅、省商务厅、省统计局、省电力公司、国家统计局吉林调查总队、沈阳铁路局驻长办事处等6个中省直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地区、各部门汇报了当前工商业经济运行情况及下步稳增长工作措施。从前四个月工商业运行情况看,通过建立“周调度、旬报告、月分析”工业抓落实机制,各地区各部门密切配合,协调联动,不断强化工作措施,及时解决重点地区、重点企业生产运行难题,推动了全省工商业经济平稳增长。金育辉副省长要求,二季度是抓进度、促落实、保增长的关键时期,各地区、各部门要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锁定目标不放松,狠抓落实不懈怠,全力实施大企业带动、大项目拉动、创新驱动、政策推动、民营联动、进出口促动等措施,继续强化组织,落实责任,合力攻坚,确保上半年目标任务实现“双过半”,以优异成绩迎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李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