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信动态 >> 工作动态 >> 省工信厅
省工信厅理论中心组召开2017年第一次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13 09:06:00      来源: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培育践行工信文化,3月3日下午厅党组在创业大厦召开了2017年厅理论中心组第一次学习(扩大)会议。

  会议由厅党组书记、厅长朱天舒同志主持。

  首先听取了姚忠龙同志传达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次集体(扩大)学习会精神。

  会议进行了交流研讨发言。厅党组成员、省信息化建设促进中心主任王君同志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就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做了交流发言;省轻工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姜春凤同志结合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和党建工作实际,就加强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厅党组书记、厅长朱天舒同志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一要全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燎原之势;二要全力落实党务业务的相互融合;三全力培养党务干部的看家本领;四全力打造党建文化的集体智慧。他希望,通过学习交流,不断提高对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支部要做从严治党的促进者、实践者,不断提升自己的看家本领,以自我革命精神和攻坚态势,真正践行工信文化,发挥集体智慧,推动全省工业转型升级,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李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