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信动态 >> 工作动态 >> 省工信厅
省工信厅2017年“万名创业者、万名小老板”培训班在四平开班
发布时间:2017-03-03 10:19:00      来源: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高我省小微企业的自身素质,促进小微企业不断成长壮大,省工信厅于2月28日在四平启动了2017年“万名创业者、万名小老板”培训班。参加培训班的学员均来自四平市创业孵化基地内的小微企业经营者及创办3年内的小微企业经营者,共有380多人参加了培训班。

  此次培训,由过去针对创业者启蒙教育向小微企业经营者能力提升教育的转变。同时,结合四平市小微企业实际需求,从课程设置、教师聘请、授课方式等都做了精心安排,本着更系统、更全面、更有针对性地开展培训。共设置了200学时的课程,每周安排一次授课,既有授课专家进行小微企业的能力提升、小微企业转型升级、精细化管理等知识讲解,又有学员之间座谈交流、经验介绍、拓展训练培养团队精神及典型案例分析、特色企业参观考察等灵活多样的授课形式。使参加培训的学员能够学有所得,学以致用。通过开展“万名创业者、万名小老板”培训,激发创业热情,提升创业能力,促进小微企业的生成和发展,为推动我省民营经济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