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信动态 >> 工作动态 >> 省工信厅
吉林省组织项目参加工信部“创客中国”国家创新创业公共服务平台成果展
发布时间:2017-02-04 15:31:00      来源: 字体:
  工业和信息化部于2016年12月19-30日,在北京举办了“创客中国”国家创新创业公共服务平台成果展。此次成果展共展出38个项目,分别制作了项目的PPT和展示板。同时邀请其中11个创客和小微企业项目代表进行了现场交流。我省共组织5个项目参加了展示,其中2个创客和小微企业项目代表参加了现场交流。

  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副部长徐乐江、总工程师张峰及各司局领导先后参观了展览,并与创客和小微企业项目代表进行了交流。当介绍我省长光睿视展示的“非特定谱段大视场多光谱相机”时,苗圩部长绕有兴趣的询问项目情况,尤其听说该项目是军转民项目后,给予了充分认可,并希望科研团队发挥技术优势,切实做好军转民项目。同时,认真听取了我省参展的非仿生步行机器人和对称群机器人项目汇报,给予了充分的好评,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并希望该项目加快市场转化,尽快获得实际应用。

  苗圩部长参观后,对各省参加展示的项目和“创客中国”平台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党中央、国务院近年来号召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激励发挥每个人的聪明才智,这使创客和小微企业赶上了好时代,有更多的机会来实现自己的创意。希望大家能够把自己的奇思妙想转化为现实生产力,解决我们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为社会发展助力加油,为经济发展添加新动能。

责任编辑:李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