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信动态 >> 工作动态 >> 省工信厅
省工信厅组织召开吉林省与中国建材战略合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6-09-02 15:01:00      来源: 字体:

  20169月2上午,省工信厅召开吉林省与中国建材集团战略合作推进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朱天舒,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卢大明,长春、吉林、四平、白城工信局领导及相关处(科)室负责人,厅大项目组成员,厅办公室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朱厅长首先介绍了我省与中国建材战略合作的相关背景。就我省与中国建材集团战略合作领域和相关合作项目向长春、吉林、四平和白城工信局负责同志进行了通报。同时强调,此次合作是落实原全国政协王忠禹副主席6月27日视察我省时的指示精神,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分别做出了批示。省工信厅要抓好落实,并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大家要按照会议部署立即行动起来,分头抓落实,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卢大明副厅长对各市工信局具体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布署,进一步明确了工作重点和要求。 

  本次会议的及时召开,为顺利完成我省与中国建材战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王馨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