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信动态 >> 工信要闻
精神振奋信心增 聚焦目标抓落实--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在省直机关引起强烈反响
发布时间:2019-11-27 10:38:00      来源: 字体:

 

  11月26日刚刚闭幕的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在省直机关引起强烈反响。省直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上来,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全面提高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为推动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而努力奋斗。

  “全会的召开对于我们进一步认清形势、理清思路、坚定信心具有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省直机关工委宣传部干事单首众表示,全会全面总结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以来的主要工作,审议通过了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的具体《意见》。作为省直机关的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走前头、做表率,立足本职岗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与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治理效能,为推动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这次全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鼓舞人心,振奋士气。”省民委办公室刘润泽表示,要牢牢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个鲜明主线,在制定加快推动民族地区发展政策和推进落实过程中,要以是否有利于增进“五个认同”、是否有利于巩固和发展中华民族共同体为前提、为出发点、为衡量标准,准确把握新时代民族工作的方位和使命,确保党中央关于民族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在吉林落地生根。

  团省委组织部干事周卓说:“省委全会通过的《意见》,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对我省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作出的全面部署。作为一名团干部,要立足岗位,以身作则,精心组织开展团干部培训,在全省各级团组织中形成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良好氛围,引领全省广大团员青年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人生追求,凝聚起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而努力的青春力量。”

  省残联今天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按照全会的部署要求,主动对标对表,把保障和改善残疾人民生、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作为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力抓好改革任务的落实,不断增强参与社会治理能力,为推动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而努力奋斗。(记者李抑嫱 王超 祖维晨)

  

责任编辑:李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