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信动态 >> 工信要闻
深化战略合作 促进转型升级
发布时间:2019-04-28 11:09:00      来源: 字体:

  

  

  

  4月26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在长春会见上海诺基亚贝尔公司执行副总裁马涛一行,并见证中国一汽集团与上海诺基亚贝尔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景俊海对一汽与诺基亚贝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表示祝贺。他说,诺基亚贝尔是享誉世界的科技企业。去年以来,吉林省委、省政府大力支持一汽创新发展,建设一流的汽车零部件生产基地,推动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加快发展,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培育新的增长点。希望诺基亚贝尔运用战略眼光,紧跟发展潮流,坚持以人为本,聚焦“三个五”发展战略、“一主、六双”产业空间布局,深化与吉林在5G应用、智能制造等领域合作,与一汽携手面向市场,将汽车产品打造成为高端代步工具和工作平台、生活空间、娱乐中心,并推介更多合作伙伴到吉林投资兴业,推动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马涛表示,将聚集优势科技资源,全面加强与吉林深度合作,推动双方在信息通信、智能制造等方面取得更多合作成果。

  刘忻、奚国华等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李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