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信动态 >> 工信要闻
辽源袜业抢尽上海国际袜交会风头--连续5年参展 届届精彩亮相
发布时间:2019-03-20 09:24:00      来源: 字体:

  

  

  3月20日,第十四届上海国际袜业采购交易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启幕,吉林东北袜业纺织工业园40户企业精装了55个展位,200户企业参展,500余人参会,参展面积近3000平方米,规模之大、产品之丰富、人数之多,抢尽本届上海国际袜交会的风头。

  本届袜交会携手上海国际流行服饰展,用多样化的产品联动整个时尚服装配饰领域,深度演绎“时尚界专业B2B贸易展会”,完美联结生产加工方、品牌贴牌采购方、进出口贸易方、经销代理方、百货商超方等多个群体,具有极强的开拓性和引领性。

  据了解,上海国际袜交会与两年一届的中国辽源国际袜交会一道,是全国乃至国际袜业领域最有影响力、最具风向标作用的盛会,以东北袜业为代表的辽源参展商团队已连续四次参会,今年,更是以“大数据+,一厂一品”为主题,得到了省有关部门和辽源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纺织袜业作为吉林辽源的主导产业、我省的特色产业,目前已成为集原料加工、装备、包装、物流、研发为一体的产业链,成为中国北方地区最大规模的纺织袜业产业集群,同时,结合物联网、互联网、大数据,实现了由生产型向综合型的全面转型。

  

责任编辑:李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