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信动态 >> 工信要闻
第二届中国服务型制造大会在泉州举行,我省5户企业入选服务型制造示范项目和平台
发布时间:2018-10-17 13:39:00      来源: 字体:
  10月12日-13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福建省人民政府和中国工程院联合召开的第二届中国服务型制造大会在福建省泉州举行。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江平,福建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林杰,泉州市市长王永礼出席大会并致辞。会议公布了第二批120个服务型制造示范名单,其中包括33个示范企业、50个示范项目、31个示范平台,及苏州、嘉兴、泉州、郑州、广州和厦门6个示范城市,同时举行了授牌仪式。

  我省通化建新科技镍铬合金总集成总承包核心系统解决方案、吉林瀚丰智慧电力物联平台、吉林华康药业慢病管理服务平台、吉林华正面向屠宰加工制造业的产品追溯信息增值服务4个项目被确定为服务型制造全国示范项目,东北袜业园互联网+工业服务平台被确定为服务型制造全国示范平台。我省的服务型制造示范项目入选数量在全国名列前列,取得了良好成绩。

  国家工信部,各省市工业和信息化部门相关负责同志,以及来自全国产、学、研、用、金各领域的700余名代表出席了大会。

责任编辑:徐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