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信动态 >> 工信要闻
省工信厅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19 15:55:00      来源: 字体:
  

省工信厅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417日下午,省工信厅组织召开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总结2017年省工信厅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

  会上,马军同志首先宣读了省工信厅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状;分管厅领导向厅党组书记、厅长白绪贵同志签字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状;最后,白绪贵厅长就做好全厅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重要讲话。他在充分肯定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的基础上,对做好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业和信息化工作实践;要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二是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要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三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底线意识。要深入开展纪律教育;深化运用“四种形态”;强化日常监督执纪;扎实推动巡察工作。同时要加强领导,切实提高省工信厅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质量。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注重制度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巡视员、马军同志主持会议,厅领导、机关全体公务员、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青年教育培训机制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李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