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信动态 >> 工信要闻
省工信厅召开2016年四季度全省工业经济运行调度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7-01-12 14:20:00      来源: 字体:
  

  111日,省工信厅召开2016年四季度全省工业经济运行调度分析。会议听取了全省九个市(州)、扩权试点县(市)2016年工业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和2017年工作安排。总结了稳增长、调结构、增效益专项行动情况。过去一年面对工业经济下行压力,全省工信系统以稳增长调结构增效益、推动工业转型升级为主线,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要抓手,加大对企业的帮扶力度,加强工业生产组织,强化监测预警分析,突出降成本,切实减轻企业负担,确保全省工业经济缓中趋稳、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超额完成年度增长目标。分析了2017年工业发展面临的环境,与各市(州)衔接了目标任务。最后孙大维副厅长就确保完成2017年目标任务,深入开展精准服务、强化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监测分析,继续挖掘工业增长潜力控制好减量因素等工作进行安排布置。
  

                                    

                                     

                                      

责任编辑:李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