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服务 >> 热点服务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http://gxt.jl.gov.cn/           发布时间:2019-10-10 11:12:00          来源: 字体: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举办2019年度全省创业孵化基地创业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的通知

  吉工信创业〔2019305

  各市(州)工信局,县(市)工信局(经济局),创业孵化基地:

    为加快我省创业孵化基地和众创空间建设,交流创业服务工作经验,提升创业服务能力和水平,营造良好创业创新生态环境,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省工信厅决定举办“全省创业孵化基地创业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主办: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协办:吉林省创业促进会、吉林省创业孵化服务联盟。

    二、培训时间

    20191014-1015

    三、培训地点

  吉林省春谊宾馆(长春市人民大街80-长春站站前广场东南方向)

    四、参训人员

    2018年度认定的省级创业孵化基地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和2019年度省级创业孵化基地拟培育对象,以及部分市(州)、县(市)负责创新创业工作的相关工作人员。

    五、培训内容

    (一)创业孵化基地(众创空间)服务功能建设及服务能力提升。

    (二)创业孵化基地运营经验分享。

    (三)创业孵化基地申报工作要求及相关政策解读。

    六、注意事项

    (一)各地主管部门负责组织所在地区的创业孵化基地按时参加培训。并将《参训人员报名表》于101315时前发送至会务组指定邮箱:15543760480@163.com

    (二)参训人员务于101409001130到吉林省春谊宾馆报到,有住宿需求(长春市外)的人员请于当日1100前在迎宾楼一楼前台办理入住宿手续,午餐时间:11301230

    (三)14日下午1300正式上课。培训期间(14-15日)参训人员食宿费,由会议主办单位负责,交通费用自理。

  (四)参训人员驾驶车辆请从站前广场东南方向进入,报到时办理免费停车手续。

  (五)其它事项参阅培训日程安排(会场领取)。

    七、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冯志忠 0431-87075097

    协办单位:陈曦15044144419,高国鑫155 4376 0480

  附件:参训人员报名表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81008

参训人员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