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服务 >> 热点服务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http://gxt.jl.gov.cn/           发布时间:2017-07-24 11:35:00          来源: 字体: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2018地方标准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市(州)工信局、长白山管委会经发局,梅河口市、公主岭市、珲春市工信局,有关企业:

  为做好2018年地方标准立项工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印发了《2018年地方标准立项指南》(吉质监标函〔2017171号)。现请各地根据《中国制造2025吉林实施纲要》确定的重点领域,积极组织企业做好地方标准制修订计划项目的申报工作(具体要求见附件)。推荐申报材料请于727日前报送至省工信厅。

  附件:吉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关于印发《2018年地方标准立项指南》的通知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775 

2018年地方标准立项指南.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