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服务 >> 热点服务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http://gxt.jl.gov.cn/           发布时间:2017-09-13 15:24:00          来源: 字体: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转发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7年粘胶纤维企业规范公告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市(州)工信局:

  根据《粘胶纤维行业规范条件》《粘胶纤维行业规范条件公告管理暂行办法》(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告2017年第34号)有关要求,工信部印发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7年粘胶纤维企业规范公告申报工作的通知》(工信厅消费函[2017]479号)。现将文件转发你们,请认真遵照执行,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地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企业填报《粘胶纤维行业规范条件公告申请书》,并附核实意见。

  二、符合申请条件的粘胶纤维生产企业(含2012年和2014年已公告的符合粘胶纤维准入条件名单上的生产企业)均可按工业和信息化部2017年第34号公告要求进行申报。

  三、各地区于20171020日前将申报材料(一式三份,附电子版光盘)报省工信厅消费品工业处。

       联系人:赵希广

       联系电话:0431-87077748

       电子邮箱:jljw2008@163.com

       附件: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7年粘胶纤维企业规范公告申报工作的通知(请在工信部网站查阅)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7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