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服务 >> 热点服务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http://gxt.jl.gov.cn/           发布时间:2017-12-05 08:50:00          来源: 字体:
  

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市(州)工信局、长白山管委会经发局,梅河口市、公主岭市工信局:

    为贯彻落实国家大数据战略,推动大数据技术创新,促进大数据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按照工信部《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工厅信软〔2017987号)要求,我厅组织2018年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申报、评选、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试点示范内容

  围绕大数据关键技术产品研发、重点领域应用、产业支撑服务、资源整合共享开放4个方面10个方向(见附件1),遴选一批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

  二、申报要求

  (一)项目申报主体包括从事大数据采集、存储、加工、分析、服务等相关业务的企业、科研院所和应用单位。申报主体应具有较强的经济实力、技术研发和融合创新能力,申报的项目要求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先进、应用示范带动作用良好,并具有一定的代表性。

  (二)申报单位按照《2018年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申报书》(见附件2)要求,编制纸质版材料,胶装成册,一式三份,报送所属地区工信部门。每个申报主体限申报1个项目,每个申报项目的申报方向不超过2个。

  (三)请各地区工信部门高度重视,面向本地区大数据产业相关单位广泛征集、认真筛选、严格把关、指导申报,统一汇总后,于1220日前将纸质版和地区推荐意见报送省工信厅信息化推进处,电子版发至指定邮箱,我厅将组织专家评审,择优推荐。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汪洋 0431-88905729 

  邮箱:xxhtjcwangyang@126.com

  寄送地址:长春市新发路329号省政府1号楼B103

  邮编:130054       

  附件: 1.2018年工业和信息化部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实施方案

         2.2018年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申报书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71130


附件1.docx
附件2.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