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服务 >> 热点服务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http://gxt.jl.gov.cn/           发布时间:2017-02-08 09:48:00          来源: 字体:

  吉工信规划〔2016〕501号

  各市(州)工信局、长白山管委会经发局,梅河口市、公主岭市、珲春市、农安县、集安市工信局(经济局),各县(市、双阳区、九台区、江源区)经济局(工信局),省内重点工业企业:

  《吉林省工业“十三五”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已经省政府审定批准同意下发。《规划》对“十二五”期间全省工业发展取得的成果进行了全面总结,阐明“十三五”期间,全省工业发展的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和重要举措,是加快推进全省工业结构优化和转型升级的基础性、纲领性文件。现将《规划》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实施。

  附件:吉林省工业“十三五”发展规划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6年12月21日

吉林省工业“十三五”发展规划.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