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服务 >> 热点服务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http://gxt.jl.gov.cn/           发布时间:2017-01-26 15:47:00          来源: 字体:
  

关于防范企业营销领域诈骗行为的紧急通知

 

各市(州)工信局、长白山管委会经发局,长春新区工信局,梅河口市、公主岭市工信局,珲春市、农安县、集安市工信局,省企业联合会、省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协会、吉商商会,相关行业协会:

  目前,国内省内出现了一些在企业营销活动中实施诈骗、使企业蒙受巨额财产损失的案例,不法分子利用一些企业在年终岁尾急于扩大产品销售的现状,特别是产能相对过剩的行业企业,在产品营销过程中从事诈骗活动。按照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全省各级工信部门、各行业协会要及时提醒驻地企业提高警惕,做好营销合作单位的核准、确认,企业主要负责人要加强企业营销组织和大额订单监控,最大限度的降低企业经营风险。遇有重大情况及时报告。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7年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