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四个月吉林市昌邑区工业提速增效成果显著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9日 字体显示:
 
 

  今年,吉林市昌邑区紧紧围绕吉林市“埋头苦干,提前实现总量翻番”的奋斗目标,以推进园区建设和扶持骨干企业为重点,狠抓工业提速增效,促进了区域经济的快速增长。

  年初以来,昌邑区狠抓提速增效,采取超常措施,在加大哈达湾工业开发区建设力度、加快基础设施建设进程、进一步拓展工业发展空间的同时,加强了对骨干企业的扶持力度,努力为区域内大企业重组、扩能改造做好服务,密切关注这些企业的发展动向,切实为其协调解决生产和建设中的实际问题,促其不断增资扩能,全面提高产出规模和效益。

  今年1-4月,昌邑区实现GDP51.35亿元,完成计划的103.5%;固定资产投资实现32.3亿元,完成计划的109.5%;招商引资14.96亿元,完成计划的112.5%;财政收入3.3亿元,同比增长61.3%。

 
 
 
 
 附  件:
来  源: 吉林市政府
主办: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承办: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传媒业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