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我们的十九大 > 学习研讨
 
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
日期:2017-12-31 13:25:00 来源: 字体显示:
  

厅安全生产管理处 陈明

  党的十九大是一个催人奋进的大会,总书记的报告提出了许多新观点、新举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对于统一全党思想认识、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将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准确把握十九大的基本精神,这是学习和贯彻的前提,我要在今后工作中做好以下三点: 

  一、学习好、领会好十九大新思想 

  要继续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抓紧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总书记的报告,博大精深、意义深远,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必须花时间,下更大的功夫。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认真研讨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尤其要把握好报告的主题和灵魂。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把自己的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做到保质保量地完成学习任务,提升自身修养。

  二、学以致用,提高工作能力 

  要大力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这是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根本保证,只有学以致用,坚持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同时在实践中不断加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才能真正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在深入学习上求,在理论研究上求,在学用结合上求广,要按照十九大精神的要求,坚持科学发展观,以创新的理论和方法,联系实际,积极拓展理论研究的空间。

  三、端正工作态度,养成艰苦奋斗精神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须努力,复兴之路,其景可赞其程也艰,百年梦想变成现实,中间还得有所动作,那就是实实在在的行动。在工作中要坚决杜绝不求有功、但求无过,遇事退避三舍的消极态度,自己要明白:责任重于泰山,事业任重道远,自己有幸成为共产党员,就是要敢于担当、勇于担当、善于担当,在实践工作当中做出实绩,成为一名领导放心、同事信任、群众满意的共产党员。 

  党的十九大已为我们铺展开了宏伟蓝图,倍感振奋、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唯有坚守心中理想信念,坚持不断学习、与时俱进,增强自身工作本领和素质,在平凡的岗位上绽放出不一样的青春,为工信事业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主办: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承办: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长春吉大正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