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我们的十九大 > 学习研讨
 
厅软件处党支部进企业宣讲十九大精神
日期:2017-11-14 13:11:00 来源: 字体显示:

  2017年11月10日,厅软件处党支部到启明孵化基地开展党支部活动,进企业宣讲十九大精神,并组织召开吉林省工业技术软件化第三次座谈会。马军副厅长参加了支部活动。

  

  

  党支部同志们来到启明孵化基地,看展品、听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干部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情况,并与通用机械、博立电子、启明孵化基地、东杰科技等企业家们进行座谈。马军同志强调,要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要充分利用我省“千人专家”人才优势,有的放矢地为实体经济服务,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培育世界级先进制造业集群,走出经济融合发展的新路。

  

  与会企业家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明确企业转型升级发展方向及软件支撑的重要意义,找准切入点、有效融合、快速发展,以十九大精神指导具体工作,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步伐。

 
 
 
  主办: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承办: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长春吉大正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