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我们的十九大 > 示范落实
 
坚持示范落实有效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
日期:2017-11-15 09:47:0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一步强化对重点企业、重点行业和重点地区的资金要素保障,11月上旬,省工信厅集中利用四天时间对部分区域助保金池管理机构和合作银行开展了助保金池项目重点约谈工作。

  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一直是经济不平衡、不充分发展中的一大难题,助保金池项目设立以来,始终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己任,通过与银行打捆谈判,为企业提融资规模、降融资成本、开绿色融资通道。此次重点约谈就是针对项目运营中地区表现差异,对下半年以来助保金池业务进展缓慢区域所开展的一次集中推动活动。相关区域助保金池管理机构和合作银行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奋发有为的姿态,全力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水平。通过约谈,预计年底前可新增支持企业20户以上,新增贷款额有望超过1.5亿元。

 
 
 
  主办: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承办: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长春吉大正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