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我们的十九大 > 示范落实
 
省工信厅深入推进吉林市工业转型升级政策落实
日期:2017-10-30 15:31:00 来源: 字体显示:
  1026,省工信厅卢大明副厅长带领6名处长深入吉林市及永吉经济开发区,现场调研受灾企业恢复生产情况,并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支持吉林市工业转型升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开展座谈交流。

  调研组首先深入永吉县恒涛锅炉、维尔特隧道装备、固和泰机械等受灾企业,现场调研了解企业恢复生产情况,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利用恢复生产的契机,加快推动转型升级步伐。

  在与吉林市工信局座谈时,双方共同交流了省工信厅支持吉林市转型升级政策措施的落实情况,认为吉林市转型升级工作思路明晰、措施有力,各项工作抓得紧、落得实,取得了阶段性进展。调研组还对吉林市梳理出的部分转型升级问题给予了现场解答,对下步工作进行了深入研究,对进一步完善政策保障措施、扎实推进生产运行、项目建设、民营经济发展、危化品搬迁等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主办: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承办: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长春吉大正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