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我们的十九大 > 建设基层
 
省工信厅召开直属单位负责人座谈会
日期:2018-01-26 13:44:0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以及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直属单位建设,推动直属单位改革发展、规范发展,省工信厅于1月25日下午召开了直属单位负责人座谈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巡视员马军同志主持会议,厅直属单位负责人及厅巡察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省电子信息产品监督检验研究院、省黄金管理局和省石油化工设计研究院4家直属单位的工作汇报,其他有关单位进行了讨论发言,提出了有关工作建议,马军副厅长进行了具体点评。越喜红副巡视员就加强直属单位巡察、强化党支部建设、开好组织生活会等方面提出了要求。最后,马军副厅长做了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各直属单位在2017年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做好2018年各项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要坚持党对一切工作领导,发挥党组织核心作用。二要抓实基层支部工作,提高凝聚力战斗力。三要落实“三严三实”要求,推动单位稳定发展。四要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五要强化整改工作领导,不断提高整改实效。六要加强信访维稳工作,营造稳定和谐氛围。(机关党委)

 
 
 
  主办: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承办: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长春吉大正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