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我们的十九大 > 建设基层
 
以十九大精神推动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日期:2017-12-29 16:23:00 来源: 字体显示:
  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已经胜利闭幕,吉林人参研究院的全体党员干部和全国人民一样,正在掀起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高潮。

  院党委年初提出了“重党建、抓项目、调结构、促转化、讲质量、保安全”的十八字工作指针,坚持把党建工作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以党建工作促进业务工作的发展,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的十九大召开当天,党委办公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收看了大会实况。会议闭幕的第三天,就邀请了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袁中树副教授进行大会精神解读和专题培训。

  通过对十九大精神系统学习、专题研讨,全体党员干部决心以大会精神为指引,以努力工作、争创佳绩的实际行动,把科研和公益服务工作推上一个新高度。目前,各业务科室正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实际工作中。各科研课题组正集中精力,努力完成项目任务,吉林省检测中心正加班加点,完成省农委下达的人参测土施肥检测任务,同时完成人参质量检测的社会化服务,人参生产技术推广服务、《人参研究》杂志的出版发行等各项工作也在全力推进,各项工作都呈现良好的发展势头。

                      

 
 
 
  主办: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承办: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长春吉大正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