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学教信息

省工信厅机关党支部第五联组组织开展集体学习活动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http://gxt.jl.gov.cn      2017-03-16 16:24:00 来源: 机关党委

   

  20173月13,厅机关党支部第五联组开展了集体学习活动,人事处党支部、办公室党支部、机关党委党支部、纪检监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马军副厅长参加了支部联组集体学习。

  集体学习首先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工作报告。而后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越喜红、人事处长张军、办公室主任王立启作了中心发言,其他同志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马军副厅长做了总结讲话,对联组学习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开展好联组学习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落实好“两个责任”,加强机关党委力量。二要践行融合发展。党务干部要懂业务,业务干部要懂党务,要通过促进党务业务融合,开创党建工作新纪元。三要充分利用联组学习的机会,加强各支部间的相互交流和沟通协作,合力攻坚。四要坚持联组学习的经常化制度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