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学教信息

省工信厅召开参公事业单位“两学一做”推进会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http://gxt.jl.gov.cn      2016-08-19 16:37:00 来源: 融资服务处

  按照省工信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厅领导以上率下,学做结合,深入基层,指导实践。621日下午朱天舒厅长主持召开了省工信厅参公事业单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会议首先听取了省节能监察中心、省黄金管理局、省集体办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代表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法、体会和下步思路的汇报,并进行了讨论交流。最后,朱天舒厅长做总结讲话,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对参公事业单位寄予希望。他强调指出:一要正确认识单位、认识自己、认识队伍。二要在“两学一做”中培树工信精神。三要从一点一滴做起,加强队伍建设。 

  三家参公事业单位11名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会议,厅“两学一做”办公室成员、机关党委、人事处等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