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文件通知

关于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抓好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通知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http://gxt.jl.gov.cn      2017-05-27 16:20:00 来源: 机关党委

  

厅机关各党支部、直属单位各党委(总支、支部):

  2017年5月26至29日,中国共产党吉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长春召开。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厅党组要求,在认真落实“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的基础上,近期各基层党组织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实质,特别是深入学习领会党代会报告和大会其他重要文件要求。坚守政治方向,坚守政治责任,坚守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强化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责任担当,把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为深入实施“三个五”发展战略,推进工业稳定增长和转型升级提供政治保证。

  各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务求实效。要求6月份每个基层党组织至少组织2次以上集体学习,撰写学习体会,开展交流活动,有关学习交流情况及时报送厅机关党委审定后在厅机关网站上登载。

  联系人:李晓蕾,电话:88905493

  邮箱:gxtdangwei@sina.com

         中共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直属机关委员会

                            2017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