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老干部党总支部召开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时间2014-12-24 15:09:00     字体:

  根据老干部工作年度计划,2014年1218日,老干部党总支部在创业大厦九楼会议室召开了老干部支部书记会议。会议由总支部书记崔德文同志主持,九个老干部党支部书记和老干部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孙大勇副处长传达了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关于学习贯彻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及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的通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表彰大会上的讲话摘要。侯照才副处长传达了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老干部局长綦远方同志在全省老干部局(处)培训班上的讲话。老干部处长、老干部总支部书记崔德文同志回顾总结了2014年工作,特别是在老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和党支部建设以及落实老干部政治和生活两项待遇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分析了取得成绩和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的因素,即得益于厅党组的关怀和重视,得益于各支部书记的积极配合和全体老干部的理解和支持,得益于老干部工作人员齐心协力、辛勤付出和服务保障。 

  会议还表彰了去年的先进党员和“四好”老干部,并就今年老干部工作评优选先,明年的老干部工作及各类活动计划,老干部党总支部学习计划,老干部的慰问范围等事项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及征求意见。 

  老干部各党支部书记积极谏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建议性意见和建议,为明年的老干部各项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会议气氛积极热烈,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