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老干部
发布时间2014-01-17 12:26:00     字体:

 

 

  2014年春节来临之际,按照老干部工作“六必访”的要求,厅党组决定,春节前由厅领导带队集中对厅机关及直属单位的全部离休干部、长期患病或特殊困难、80岁以上的退休干部共计100多名老干部进行慰问。  

  慰问期间,常明、马军、张毅等厅领导相继看望了郭云武、关德元、宋杰、王继文、吴玉荣等老干部。每到老干部家中,厅领导都仔细地询问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信。同时对老同志关心关注厅内的发展,热情支持厅内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发挥自身优势和经验智慧,为我省的工业经济发展和信息化建设,多提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多做凝心聚力、维护大局、促进发展的工作。 

  慰问中,厅领导对老干部处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定要以满腔热情、深厚感情和创新精神扎实做好老干部工作,全面贯彻老干部工作政策,全面落实老干部的各项待遇,努力为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创造良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