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部处组织召开厅离退休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时间2014-01-17 12:18:00     字体:

 

  20141月8,老干部处在厅九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今年第一次离退休干部支部书记会议。崔德文处长主持,九个老干部党支部书记和处内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在支部会上,首先由分管支部工作的副处长侯照才集中领学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改讲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其次,与会人员根据退休干部逐年增多的实际特点,就加强支部建设,成立老干部党总支事宜交换了意见。同时就如何适应当前形势,更好地做好老干部工作进行了交流。老干部处工作人员一致表态,一定要转变工作作风,创新服务方式,以“政治上多关心,生活上多照顾”为出发点,尽心尽力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各位支部书记也积极表示,一定能认清形势,紧跟时代步伐,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名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为了高标准地做好离退休干部的年度评优工作,孙大勇副处长明确了2013年度老干部评选先进标准及名额。最后,崔德文处长对党支部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并对明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