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省工信厅老干部运动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3-09-16 11:14:00     字体:

  为丰富、活跃工信厅离退休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示老年人热爱生活,追求健康,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在厅党组的关心和支持下,经厅老干部处精心策划,周密安排,于9月12日,省工信厅第四届离退休老干部运动会在长春市净月潭胜利召开。 

  本届运动会有一百八十余名老干部参加。会上,崔德文副处长转达了厅党组对老领导和老同志们的关心和问候,并强调这次运动会充分体现了厅领导对老干部的关怀和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视和支持。

 

  根据老年人身体特点,比赛项目既体现竞技性,又要有趣味性。分室内和室外项目两大类,共有11个小项目,分70周岁以上和70周岁以下两个组进行,共评出一等奖24名,二等奖24名,三等奖48名,并现场为获奖老干部颁发了奖品。经老干部处的精心组织,整个运动会在轻松、愉快、和谐的氛围中进行,极大地丰富了离退休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使老干部在游戏娱乐的同时,既达到了强身健体的目的,又收获了精神上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