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召开2013年庆“八一”军转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09-16 11:12:00     字体:

  

  为庆祝建军86周年,730日,厅老干部处组织召开了全厅复转老干部座谈会,58名复转军人、离退休老干部参加了座谈。厅纪检组长、监察专员步民同志出席了座谈会。 

  王华玉同志在会上介绍了分管领导步民专员和主持老干部工作的崔德文同志。会上,全体复转军人老干部满怀激情地回顾了个人的军旅生涯,畅谈从军感受,叙述了转业到地方后在各自的岗位上所取得的成绩。 

  步民专员向与会复转军人、离退休老干部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他指出党的群众路线是毛泽东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在革命战争中不断发展成熟起来,老干部工作要充分发挥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的积极作用,以活动引领老干部工作。同时,希望老领导、老干部在深入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积极参与民主生活会,对老干部工作多指导,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老干部处负责人崔德文同志表示,在工作中诚恳接受老领导、老干部的建议和批评。在厅党组的领导下,在步民专员的带领下一定不负重望,变压力为动力,在原有的工作基础上,把老干部工作做得更好。也希望老干部对我们的工作多理解、多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