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老干部2013年上半年经济形势通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3-09-16 11:07:00     字体:

  

   按照老干部年度工作安排,7月24, 省工信厅老干部2013年上半年经济形势通报会在创业大厦五楼会议室召开。通报会由厅纪检组长、监察专员步民同志主持。厅党组书记、厅长常明为到会160余名老干部作了“2013年上半年全省经济形势通报”。 

  常明厅长主要从全省上半年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工业经济运行情况以及在全厅开展的“整作风、践宗旨、树形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等三个方面作了生动详实的报告。 

  常明厅长指出,我省上半年工业经济运行总体平稳。主要存在着支柱产业对全省拉动作用减弱,部分行业产能过剩、企业运营压力加大等问题。提出下半年要开展好厅领导包保地区和机关干部包保重点大企业的定向服务活动,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在运行和项目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拓宽融资渠道;加大力度开拓市场,继续组织企业参加展会、组织地区开展专项产需衔接;积极做好规下企业升规服务;进一步强化运行监测协调,加强分析,找准对策措施。此外,常明厅长还对老干部关心的省内、厅内有关重大问题做了通报和说明。

 

  步民专员表示, 老干部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我省工业和信息化工作取得这样好的成绩是与各位老领导打下的基础以及你们给予的关心和支持是密不可分的。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按照厅党组的要求为老干部服好务、尽好责。老干部处的同志要深刻领会厅党组对老干部工作的总要求,全力践行服务宗旨,通过教育实践活动统领老干部工作。 

  厅办公室、机关党委和机关服务中心的负责同志及老干部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