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老干部处慰问老干部
发布时间2013-04-11 13:51:00     字体:

  48日,是省工信厅离休老干部郭云武百岁寿诞,老干部处处长马璐亚带领老干部处工作人员到郭老家中贺寿,并送上生日蛋糕和慰问金。 

  郭云武同志1914年48日出生于辽宁省新金县,19464月参加革命工作,1948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011月从原计经委离职休养。 

  马璐亚处长代表厅领导对郭老百岁寿辰表示衷心的祝贺并详细询问了郭老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情况。郭老虽已百岁高寿,但他头脑依然比较清晰,谈起在一起工作过的老同志和家里的亲人情况,还能知道哪些人健在,哪些人已经去世,并且能够准确的说出那些人的名字。他的身体情况也很好,近几年从未住过医院。郭老家住二楼,夏天天气好的时候,还可以在保姆的搀扶下到楼下活动活动、晒晒太阳。 

  郭老对厅领导和厅老干部处一直以来对他的关心以及为他过百岁生日表示了衷心的感谢。郭老的儿子参加了这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