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老干部处组织召开老干部庆祝建军85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2-08-01 15:10:00     字体:
 

 

  731上午,厅老干部处组织召开老干部庆祝建军85周年座谈会, 32名复转军人离退休老干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复转军人离退休老干部纷纷发言,满怀激情地回顾了我军的光辉历程和个人的军旅生涯,畅叙战友情谊,畅谈部队感受,并交流了转业地方后围绕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奋斗、恪尽职守的经历。他们一致认为:部队就像一所学校,不仅磨练了他们的坚强意志,也造就了他们的优良品质,使他们一生都受用无穷。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处处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坚决不给军旗抹黑。要永远感党恩,跟党走,继续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弘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积极参与力所能及的社会活动,在促进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工作中充分发挥余热,作出应有的贡献。

  老干部处负责同志向与会复转军人离退休老干部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希望他们继续发扬部队的光荣传统,保持革命军人本色,再接再厉,在深化改革、促进发展、维护稳定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军旗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