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绪贵同志为省中直老干部介绍我省中小企业和民营经济情况
发布时间2012-07-18 15:01:00     字体:

  2012年6月20日,在省委老干部局和省老干部大学举办的“省中直离退休干部经济社会发展形势通报会暨第26期理论骨干培训班”上,

  省工信厅副厅长白绪贵同志为省中直离退休老干部作了关于我省中小企业和民营经济发展情况的报告。曾孝箴、汪洋湖等近300位省中

  直的老领导、离退休干部认真听取了我厅白绪贵同志的报告。

  当天下午,在省老干部活动中心,白绪贵同志围绕我省中小企业和民营经济发展情况,介绍了新形势下中小企业和民营经济的地位和

  作用、我省中小企业和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和近年来所作的主要工作,并对我省民营经济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和讲解,

  对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促进中小企业和民营经济加快发展需要做的工作进行了阐述。白厅长的报告得到老领导、老干部的好评。

  会后,在白厅长的亲自协调安排下,老干部同志们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我省大型民营企业——长春皓月清真肉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