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召开党组民主生活会征求老干部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1-10-27 16:06:00     字体:
  1019日下午,厅党组民主生活会征求老干部意见座谈会在创业大厦九楼会议室召开,周峰副厅长主持会议,16名老干部代表全厅319名离退休干部参加会议并进行了发言。

  周峰副厅长代表厅党组把今年前9个月全省经济运行情况向老干部进行了通报,并向老干部介绍了厅机关建设情况和干部使用情况。之后,老干部纷纷进行了发言,他们首先对全省经济运行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2011年党组的工作进行高度的赞扬,同时,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对我省经济的发展提出了不少合理化建议,大家普遍认为:今年厅党组和全厅在职职工对工业经济抓得好、对机关建设抓得好、对老干部工作抓得好,大家感到很振奋。有的老干部还表示,老同志会服从大局,尽量少给厅党组添麻烦。

  周峰副厅长对老干部代表提出的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表示,会原原本本的将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反映给厅党组。周厅长还说,老干部是厅里的宝贵财富,厅党组会一如既往地抓好老干部工作,厅党组抓老干部工作的原则不会变,老干部的政治和生活待遇不会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