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处党支部赴新瑞双创孵化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15 13:49:00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厅党组的有关部署,20171228日,食品处支部赴吉林省新瑞创新创业孵化园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调研了解了孵化基地运营、发展前景及党建工作等情况,走访了基地内的中天生物、海卷金三顺、天德农业、雷允上等食品企业,并与十户企业围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发展实体经济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党员们有三点收获:一是大家一致认为新瑞双创孵化基地的创新和创业工作有特色,“基地”的双创孵化园区培训室等硬件建设和一站式服务中心等软性服务相结合,为企业解除了后顾之忧,完善的服务体系是基地蓬勃发展的重要支撑,特别是了解到基地内的中天生物通过对聚乳酸纺织品拉丝的科研实现了技术创新、海卷金三顺的中央厨房与连锁店的结合实现了创业的新模式等,使大家对十九大提出的发展实体经济的重要论述有了更深的认识;二是感受到了“双创平台”的发展热情,特别是在十九大精神的鼓舞下,“平台”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愿望更强烈,活力更足;三是“基地”的党建工作很有特色,建立了政策快递、学思驿站、群贤必至等宣传阵地,宣传党的政策方针,党建机构、规章制度十分健全。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支部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加强了党员间的交流和互动,为我们支部以后怎样做好以“党建助交流、以党建促发展,党建业务共融合”开拓了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