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开展“重温军队纪律、建功工信文化”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22 14:28:00     字体:
  

 

 

  为了使我厅广大军转干部继续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始终以良好的思想境界、道德情操和精神风貌做好本职工作,按照省工信厅“纪律规矩-90年建军思想再收获”系列活动安排,818日下午,厅机关党委组织全厅军转干部重回部队,开展“重温军队纪律、建功工信文化”主题活动。在驻长65370部队的支持下,全体转业干部参观了标兵连队内务建设、营房装备和后勤设施,观摩了部队队列训练演示,并进行了队列训练。最后,同部队基层单位干部召开主题座谈会,大家重温建军历史,弘扬长征精神和工信文化,坚定理想信念。厅机关综合处副处长王宏等5名代表和65370部队政治协理员侯达进行了主题发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越喜红总结讲话,对这次活动的目的意义进行了再次说明,并对我厅转业干部提出了希望,希望大家要把讲规矩守纪律意识始终贯穿到工作之中,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为建功工信文化,推动我省工业转型升级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