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支部 新气象 新作为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06 09:08:00     字体:
  

  3月1日下午,厅人事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人事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人事处处长张军同志主持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巡视员)马军同志、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越喜红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在国歌声中开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人事处党支部委员会,人事处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越喜红同志在会上作了讲话。充分肯定了人事处党支部工作,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工作,文化建设明显提升,各项工作有声有色。希望人事处党支部再接再厉,继续扎扎实实做好党建工作,抓好党务业务融合,勇于攻艰苦克难,争做全厅标杆。

      马军副厅长在讲话中指出,人事处党支部在凝聚人心、促进和谐、服务工信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希望新一届支委班子站在从严管党治党的高度,以工信精神为指导,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做到“融入中心、服务大局”,在自身建设上狠下功夫,发挥好“综合型”处室作用。党员之间要相互支持、相互帮助、相互补台,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规范组织活动,严格组织生活,严肃组织纪律,将支部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为厅机关做好表率。会议在国际歌声中闭幕。

  会后,厅人事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张军同志围绕践行“工信文化”精神召开专题会议,并作了“认真——做人做事树形象”的发言,其他同志作了补充发言。通过专题学习,人事处全体党员决心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认真树立公道正派、公平公正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