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召开全厅干部大会就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发布时间2016-04-21 15:43:00     字体:

 

 

 

  20164月13下午,省工信厅召开全厅干部大会。会议主要是深入贯彻中纪委六次全会、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及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全面部署我厅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同时对我厅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厅党组成员、副巡视员,厅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和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厅党组书记、厅长朱天舒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重点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和专题辅导。明确提出四个方面要求:一是围绕落实巡视整改,继续深入学习,从严从细从实贯彻落实;二是围绕发展民营经济,继续夯实基础,从严从细从实依法从事;三是围绕推进重大项目,继续转换方式,从严从细从严联合攻坚;四是围绕强化勤政廉政,继续“两学一做”,从严从细从实保持常态。强调全厅党员干部要坚持“认真、精准、协作、攻坚”的工作作风,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抓好全厅重点任务落实,全面做好安排部署,在推进全省工业信息化建设中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