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力.gif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贯彻环保督察 推进绿色转型 > 督察动态
 
我省接到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第二批案件
日期:2017-08-14 18:16:00 来源: 字体显示:
  

  8月13日12:00,我省接到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第二批案件,共计39件。其中,重点案件14件。长春市24件(重点案件4件)、吉林市6件(重点案件4件)、四平市2件(重点案件1件)、辽源市1件(重点案件1件)、通化市1件、白山市2件(重点案件2件)、松原市1件(重点案件1件)、白城市1件、延边州1件(重点案件1件)。

  反映的各类问题中,涉及噪声、水、大气的问题最多,分别占24.6%、21.3%、19.7%。

 

  

   
 
 
  主办: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承办: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长春吉大正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