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力.gif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贯彻环保督察 推进绿色转型 > 边督边改
 
解决问题是关键 群众满意是标准 省工作协调联络组副组长兼总协调人、副省长金育辉再次现场督办重点案件
日期:2017-08-30 09:28:00 来源: 字体显示:

    

  8月28日,省工作协调联络组副组长兼总协调人、副省长金育辉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公主岭市,再次实地督办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重点案件,检查“河长制”落实情况,帮助地方解决环保难题并进行环保宣讲。

  金育辉首先来到公主岭市垃圾处理场渗滤液处理现场,实地了解和查看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第277号重点信访案件的办理情况。金育辉指出,百姓对环境的期望值很高,要直面中央督察组交办的信访问题,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整治工作力度,下真功夫解决群众关注度高的环境问题,确保群众满意。

  在中粮生化能源(公主岭)有限公司,金育辉详细询问了群众反映问题的处理情况。得知企业整改、排放已经达到国家标准后,金育辉说,国有企业要体现责任和担当,要将环保工作作为加快推进企业绿色发展重要抓手,切实落实企业环境保护的主体责任;针对群众反映的环境问题,要高度重视,不断提升企业污染治理能力,争做生态文明建设中的表率和标杆。

  随后,金育辉在东辽河南崴子大榆树村检查“河长制”落实情况时强调,要层层压实责任,强化红线意识,树立底线思维,统筹推进,形成岸上岸下联动的工作态势,维护河湖健康生命。

  金育辉在环保宣讲中强调,要以这次环保督察为契机,进一步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把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摆上更加突出的战略位置,以对人民群众、对子孙后代高度负责任的态度,真正下决心把环境污染治理好,把生态环境建设好。

   
 
 
  主办: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承办: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长春吉大正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