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省工信厅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 >> 督察指导
坚持干部作风转变不动摇
发布时间:2018-10-08      来源: 字体:

  按照省工信厅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统一部署,9月29日,综合处组织召开了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专题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高山全程参加了会议,跟踪督导活动的开展。会议通报了综合处破“五弊”5个清单的落实情况,每名同志在各自汇报5个清单落实情况的基础上,其他同志进行了评议并提出了意见建议,高山副厅长作了讲话。

  高山副厅长强调,全省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有时间节点,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针对查摆的问题,认真推进整改是关键。一是持之以恒地开展作风转变工作。作为公务人员,要深刻认识转变作风的重大意义,时刻反思自己言行,严格要求自己,综合处的同志要作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的表率。二是切实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在新时代党建工作尤为重要,党中央和省委都提出了一系列的规范要求,我们要在规范党建工作、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上下功夫,落实好党建主体责任,执行好“三会一课”制度,以党建工作促进业务工作。三是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正副处长要始终肩负廉政建设的责任,不断加强廉政教育和廉政监督,时刻保持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四是开创性做好工作。综合处的工作特别是业务综合工作,既重要有时又很紧迫,需要扎实的业务功底和责任担当精神。希望综合处的同志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和工作要求,在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的前提下,多了解掌握工业和信息化方面的基础性业务,尤其是年轻的同志要充分利用好这一平台,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尽快成长进步。

  综合处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王馨俪